Tuesday, July 20, 2010

累到乱语一通

这几天病了。
咳嗽与没声音。
没声或没声音,听起来有点怪怪的。
但我暂时想不到更好的词汇。
我也懒得去想,太累了。
在我不舒服的时候,竟然是开最多会的时候。
今天总共开了三个会议,尤其遇到难搞的client。
他是个从来不体谅的人,而且有点独裁。
算了,我也懒得理他。
开始有点讨厌现在的工作。
其实Implementer比sales person还要难做。
永远都夹在中间。就算那个product有多不好。
作为一个implementer,永远都要在client面前,
展现它的好一面,把它的坏一面藏起来。
当client发现了一些坏的一面,
我们就要自圆其说,把坏的讲到是好的。
虽然暗地里是它并不是这样的好。
“你们这样大的公司,没有理由解决不了的”
我很想说对他说只要我说得出解决不了,通常90%或100%是解决不了的。
但我还是说,我问问看。
不是我自大,只是我懂我的实力到哪里。
但要是我不会的,我也会诚实的说我不会。
有时生活逼人,不得向现实低头。
不想做的,有时也要乖乖的去完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谎话有时候是善良,只要不伤天害人
说多了,久了,就变了习惯
一但说累了,倦了,没意义了
那么,也是时候 MOVE ON 了

MOVE ON不一定要换工
换工只是最快的方式, 也可能最见效的

MOVE ON是把你自己的目标放大
把你的转注放在更有意义的东西


人性是五颜六色,当做吸取经验
腻了,够了,就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