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要的

小时候,我们都懂。
我们要的是什么。
我饿了,我要吃饭。
我渴了,我要喝水。
就是如此的简单直接。

长大后,我们越糊涂了。
我们要得更多,更复杂。
我饿了,我要吃什么。
我渴了,我要喝什么。
一切不再是直接了断。
因为欲望,贪心,自私。
我们越看不清,越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往往以为那就是我要的,拼命的追逐。
得到了,有时才发现不是所想要的。
因为欲望不停的增加,往往把我们给蒙蔽了。

我越长大,我越模糊。
我越长大,我越不懂。
我懂得的也多,我想要的也变得更多。
我追逐得越久,我就也不清楚。
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
就是把一切变得简单真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