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我(一)

我希望趁着记忆犹新时,
把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
好好的纪录。
庆幸的是上天给我个优点,
只要发生过的事,
我多数都能记得一清二楚。
但也是个缺点,
伤心往事,也历历在目。

从小,
我就不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孩。
除了父母,没有多少人真正的疼我。
那也怪不了别人。
那时,
我是个固执,坏脾气,顶嘴的小孩。
当我被大人骂时,我肯定会反驳。
我从不理会那人是~父母,外婆,舅舅,叔叔,阿姨,等等。
当我还不满十岁时,
我就被叔叔,舅舅,还有爸的麻将友,赏过耳光。
哈哈。。。

叔叔
我记得那时叔叔在客厅睡午觉。
我与几位朋友在客厅玩。
玩得蛮开心时,
突然间叔叔他喊叫别吵,他要睡觉。
那时每个小孩都哑雀无声。
我就突然间对他说,要睡觉就该到房间睡。
我要继续玩耍。
这样我就吃了他的一个耳光。

舅舅
不太记得了。
我只记得那时应该是
我在与他争看电视节目吧。
我对他说我先开电视的,应该由我选节目,大人不是永远对的。
这样我就吃了有生以来第二个巴掌。

爸的麻将友
这个更记不清了。
只记得当时他在骂我哥。
我很生气,我就冲过去,想要打他。
这样我就被他打了一个耳光,还被他一推,
就这样整个人就撞向墙壁。

待续。。。

1 comment:

lazy mum said...

要睡去房间睡,这句话很正常。
这样子也要向小孩子下毒手,也未免太。。。
err,
你的样子看起来还挺乖的。
倒不像没有人疼的小孩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