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唱 K 记

唱歌,就是与我无缘无份。
我对音乐根本没天份,
可以说是个音乐白痴。
所以我很少去唱 K。
我可以与朋友去唱 K,
但我到哪儿只是吃吃喝喝。
我很羡慕那些很会唱歌的人,
我觉得当你能把自己的情感唱出来时,
那时一件很棒的事。
昨天,在一个意外的原因。
我和朋友去唱K。
还好,我这次有唱歌。
哈哈,但每一首我都需要有人伴唱。
但竟然有首歌是我的朋友们不会唱的。
那当然是首老歌,也不出名的歌吧。

梁朝伟的 “只怕留不住你”

1 comment:

SIN 芫 said...

hmmm...is it that time sing with me and you and ah wen??

haha...that song so damn old...how i know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