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Day 5 @ Hanoi - 饮食篇

吃了几天,还是那最便宜的 《猪肉 + 汤 + 米粉》 好吃。
抱歉,忘了它叫什么名字。
那天也没带相机,所以没相片。
猪肉,是像satay式般的烧烤,浸在汤里(应该是猪汤吧)。
一碟是米粉,另一碟是蔬菜。
然后用筷子夹米粉与蔬菜,浸在汤里。
一夹一吃,猪肉好香。
应该是猪肉吧,我没问到底是什么肉。
可能明天在叫他们带我去。

刚才因为下雨,又没吃午餐的关系。
所以叫随便进了一间餐馆,点了一个猪扒。
这是我在Hanoi点最贵的一餐,
也是有史以来最不好吃的猪扒。
餐刀比面包牛油刀还要钝。
猪肉呢,却超硬又乏味。
现在牙臼还有点酸痛。
当还钱后,
我看见那Waiter把我吃剩的那一片面包放回面包盘上。
然后再把些牛油加在我吃剩的牛油碟上。
我的天,循环再用!

~~~~~~~~~~~超硬又乏味~~~~~~~~~~~~~

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哈哈哈,
猪汤-这个名词很奇怪。:-p

koonliang said...

既有鸡汤,那以猪为汤底的,就是猪汤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