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什么问题

到底是什么问题?!!!!
为何每次买新电话都有问题。
这次一切正常,可以sms, mms, internet。
但却不能Video Call!
我去Maxis,他说不是SIM CARD问题。
但最终还换新的SIM CARD给我。
但试了,还是不可以。他说是电话Setting问题。
我就去SE Shop,做个MASTER RESET。
但还是不可以!他说是FIRMWARE问题。
我就去SE Service Centre,upgrade firmware
但还是不可以!!!最后他发现是SIM CARD问题!!!
叫我去MAXIS!!!!
到底是什么问题!!!请你告诉我!!!
明天会再去MAXIS。。。

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我的手机也有video call功能。可是我也用不到。 为什么har?

koonliang said...

What is the error message?
Mine one is "call restricted".
I confirmed the phone setting is ok, cos it's working fine with other sim card. And i put my sim card to other phone, it cant work as well. So most probably is sim card or line account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