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眨眼就是,眨眼就逝。

眨眼就是,眨眼就逝。
时间过得好快,又年尾了。
年头所订下的目标。
有些就实现了,有些还有待进步。
有些更离谱,一点进展都没有。
转眼间,明年就要进入三十了。
哈哈,快得离谱。我不想这么快。
眨眼就是八年多了,离乡背井的日子。
我在这里生活八年了。
一下子,工作也有五年多了。
虽然没什么大成就,但至少还过得去。
我也学会不再怨天尤人了。
我现在没有,不代表将来不会有。
有时不顺利,不代表以后不会有雨过天晴的日子。
我学会只要默默的耕耘,彩虹总会出现的一天。
好比天天努力的自唉自怨,只说不做。
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ncle, 明年三十"没得找"了。。。

koonliang said...

hahah..same same la..aunti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