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变数

本来打算换衣,驾车去吃晚餐。
换了衣,觉得还很饱。
所以决定走到附近的水果档,买水果。
出门时,housemate 在洗车。
到了水果档,买了水果。
要回去时,看到了印度理发店。
就走进去了,打算剪个6号(应该是2cm长吧)的头吧。
他说没有6号,只有4号(1cm)。我就随便吧。
要剪时,他又说有6号。
那就6号吧。
剪到一半时,他说6号有点长吧。
我也觉得这样。最后就换了4号。
回到家时,housemate刚刚把车洗完。
短短的30分钟里,我的变化蛮多的。但他依然的在洗车。
我突然觉得人的一生,分分秒秒有可能都在变。
我们的生活里,真的是变化无常。
有可能我们会说,他没变呀,因为他一直在洗车。
但他把车变干净了。他改变了车的外貌。

人生,就是充满变数。
一切都在变吧。

所以当有人对你说我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变,或我不会变心。
我不相信。哈哈。
因为没有永恒的不变。
应该是会爱会变得更深,或更少吧。
你的心当然永远不会变,只是你向不一样的人说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