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始终如一

有人说男人爱一个女人,只在于那当下的感觉。
有人说女人爱一个男人,只在于盲目的喜欢他。

有些问题我也思考了蛮久。
如何才可以始终如一。
我真的也没自信的说我一定可以。
所以我不大敢于尝试。
突然觉得两人相处,是件可怕的事。
哈哈,我不懂为何突然有这种想法。
单身的人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言之过早吧!
但我就是时常胡思乱想,时常想太多,想太远的人。
也可能我太习惯单身了。哈哈。
但我就是害怕,不懂如何相处。
两人相处,肯定是个大学问。

我睡不着,应该想想如何从单身变两人。
而不是去害怕两人相处。哈哈。
算了,在写下去,肯定越写越离题。
我时候,我觉得我太不了解我自己了。
是我在变?
还是我在慢慢的发掘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