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小时的我

小时候,我很喜欢看戏,但家里没录像机,
所以我就时常站在左邻右舍的窗外,看戏。
有些人可怜我,就会叫我进去坐着看。
有些更坏的,会把窗门关掉。
小时候,我很喜欢电玩,但我家没有。
我也一样,站在别人的窗外看。
当家里有了第一部录像机,但又没钱租更多的录像带。
唯有到家家户户去借录像带。

小时候,很喜欢吃COOKIES,蓝色的铁盒。
忘了牌子的名字。
但父母从来不会买,我也买不起。
有时会有人送,但要分三份。
我就会很珍惜,慢慢的吃。
有时可能一天只吃一片。
巧克力也一样。差不多一切都分三份。
那时候,我明白了什么东西都是得来不易。

小时候,我很想拥有G-shock的手表。
当时好贵,要rm 500+。
我买不起,就算存够了钱,也不舍得买。


长大了,
某天,我去买了一盒的cookies。
一天就吃完了。哈哈
但没有小时候的那个滋味了。

我也到过手表店,看了我的G-shock。
那时只rm180。因为非常旧model了。
但我还不舍得买。

我现在天天都可也看戏。
但现在只是消磨我的时间。
不再想小时候的那样的渴望。

小时候的梦想,总是美好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 every details of the writ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