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怪事1

有一天,突然间听见外面有人喊
“ 你的房子裂开了。”
我赶忙跑出去看。
ohhh!!! 我看见地上裂开了。
赶忙跑进屋里,叫所有的人看快离开。
我们通通的跑到屋外。
屋顶也开始裂了。
忽然有人喊道
“Baby 还在房间里。”
我流了冷汗,也吓了一跳。
赶忙冲进去。
我看见房子慢慢的裂开一半。
冲进房间了,把他抱起来。
冲出外面时,
我看见有个人拿着文件向我走来。
他说
“我是屋主的代表律师。现在房子裂开了,你们要赔偿 rm xxxxxxxxx”
我很生气,将要大声地骂时。。。。








我 醒 了

1 comment:

- Joleen - said...

我就猜到是个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