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Heat up

尝试了两个月,我的blog还是热不起来。
看来还需要多多努力。
我就是要在这里赚钱。哈哈。
两个月前,开了另一个关于摄影的blog。
两个blog,平均的收入就区区的rm 4 per week。
可能我的blog有点闷吧。
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有点气馁,但我不放弃。
想开另一个blog,关于吃吃喝喝。
我就是不甘心。哈哈
总有一天,我的blog肯定会受肯定的。





2 comments:

FuiSin said...

lol~~~~ur blog is good..Rm4 per week is good already. Mine one is Zero ehh~~hahaha. teach me how to earn money by blog lerr? hehe

koonliang said...

put the nuffnang ads... =)
www.nuffn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