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笑傲江湖 - 第一章

在江湖里, 已有六个年头了。
说短不短,说很长呢,
那就还差个十千八万里。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也见识了不少各门各派的武功。

当然最出名的还是太极的推手。
那些老奸巨滑的,最会就是- 推, 卸, 你推我让。

有利可图或有功可邀的时候 ,就会使出另一套功夫-吸星大法。
拼老命般的把它吸过来。

有祸要扛的是后,那高深的沾衣十八跌就一一的使出来, 来个不粘, 不沾。
或者是凌波微步,有得避就躲,有多远就走多远。

当然骂人时, 就会使出少林狮子吼。
有求于人时, 就来个笑里藏刀一式。

当然还有很多的人,是名门正派,或是盗亦有道。
我相信平衡,
有坏人,那就会有好人。
有光明,就也会有黑暗。

幸运的是在我身边,
都是好人多,坏人少。 :)



待续。。。

3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所言甚是。
请继续。

Angie said...

哗!讲得好!比喻得更好!
我有时也顶不顺这些【十恶】的。哈哈...

koonliang said...

恶人谷的十大恶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