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讲生活,过生活。

我要去流浪, 我要背包旅行。
我想去西藏,我想去埃及。
我会拥有豪宅, 我会发达。
我憧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需要快乐,我一定幸福。
我要这样,我要那样。
我想这个,我想那个。
我希望如此。我觉得应该如此。。。

我只会在讲生活,因为我没它们付诸于行动。
我是否生存于讲生活里? 我只是在生存?
把行动付诸于讲生活,才是过生活吧?

5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你写的方式蛮特别~~
你好~有空会多来坐坐!

koonliang said...

Chris
谢谢。我在尝试着新的写法。

Li Anne said...

Finally you are back writing actively... eventhough I can't read, well done! Keep it up :)

koonliang said...

I will try to translate it to English someday :)

lazy mum said...

那天去唱K
听到 小虎队的庸人自扰
的歌词

人生如粗饭劣肴
心中骂 嘴里嚼

其实,
你也不止是在 讲生活 啦
至少你也 实实在在的 工作
一步一步 慢慢追随 自己的理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