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2009上半年大回顾

半年已过,回顾一下,

这半年来我干了什么轰轰烈烈的事。

原来这半年来,只有几件惊天动地的事。

因为我去年买了我的第一辆跑车,虽然比法拉利差了那么的一点点。

但它也让我成为了一代名车手,在吉隆坡里横飞直窜。

虽然比舒马克慢了那么的一点点。

但我还是驾着它,遨游大江南北。

如 KL, Cyberjaya, Shah Alam, Klang, Penang, Ipoh, 等等。

我的技术可说是一日千里,不可同日而言。

今年也加了薪。虽然加了不是很多,比几十万差了那么的一点点。

但我还是像Bill Gates一样,每分每秒都在赚钱。

虽然比他少了几个零。

虽然全世界都在期待着我的大计。

但其实我还没这样的计划,就随便的订了几个宏愿。

当然第一就是拥有自己的第一个豪宅。

虽然不会和豪华,应该比David Beckham的豪宅小了一点点,比较朴素一点。

当然第二应该是找个女朋友。

样貌肯定比林志玲差那么的一点点。

内在外在不必很完美,但与完美也蛮接近了。



好久没练我的独孤九式了。以上是我的第一式 - 夸张式



接下来的大计,下回再续。 :)



3 comments:

Yin Yin said...

great great! 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D

jack jack said...

Wow, witty! :)

koonliang said...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