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我。我。我。


身边的人都说我像个木头, 整天目无表情。
但此木非彼木, 不是朽木不可雕。
偶尔也会看见我天真, 稚气的那一面。
但可遇不可求. 昙花一现。 :D

木头性格的我, 都會被應為是個很無趣的人。
但只要你深入了解, 就会有意外的发现。
朋友们,别被外在蒙蔽了。 :D

我通常不怎么讲话, 尤其多人的面前。
對於沒有興趣的事情,
我還是会客套幾句表現誠意. 抱歉了。
但人少的时候, 我也不见得讲很多话。
就想讲时就讲, 想聊时就聊。
想說想聊就絕對找得出話題。
有时我可连续几个小时,讲不停。
对不起,那些吃过苦头的朋友。 :D

我相信一见钟情,
但只有我钟情于人。
我希望两情相悦,
但从不发生在我身上。 :)

我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但却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
我喜欢很多人,
但每个时候,
最多只喜欢不超过一个。 :)

我是个看似简单, 里头复杂的人。
我脸上的表情与我心里头,
通常都很难达到共识。
我每次都很想说 不, 不, 不。。。
但它却好像与我无缘。

朋友说我每年拍一张照片就足够了,
因为每张照片的表情都是千篇一律的。
只是背景不一样而已。
那倒不如只拍风景照旧足够了。

我有个心愿,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
那我就可以为所欲为。
我有个想法,就是非常有钱。
那我就可以到处流浪。
但这从不会发生,
连梦里也不曾发生。 :)

我就是我,那个的我。
看似简单,却似复杂。
有时自大,有时谦虚。
偶尔自卑。偶尔自信。
木讷沉默,变化无常。



独孤九式之自由式

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到你非常有钱,也未必见得可以放下一切去流浪了。

koonliang said...

只要没有钱的烦恼就可以了.而金钱的来源不是于事业或生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