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阿卑与阿信

我从小就与阿卑一起长大。
我与她可说是青梅竹马,有着深厚的感情。
通常她不喜欢的事,或不同意的事情,
我都不会去做,一切都顺着她的意。
我以为她就是我的唯一了,陪伴我的一生。
但世事难料,天有多长,地有多久。谁晓得。
一切都是变幻无常。
她越来越专制,也霸道了。
其实不是她变,其实是我在变。
她还是十年如一日,反之我天天在变。
那是因为我认识的人越来越多,
见识,知识,看法,也随着在改变了。
身边的一切,也越来越顺利了。
我一直地在变,慢慢地就开始把她藏起来,
不让别人懂得她的存在。
不久,我认识了阿信,我也开始欣赏她。
慢慢地我与她有了感情。
我就那样的一脚踏连船,享齐人之福。
我也不想这样,我很想甩掉阿卑。
但她就是不依,对我不离不弃。
既然如此,唯有狠下心肠,尽量的把她藏起来。
从此,我就与我的阿卑, 我的阿信,一起生活。




独孤九式之人化式


注解:
我的 - 自己
阿卑 - 也叫卑
我的阿卑 - 自卑
我的阿信 - 自信

3 comments:

光羽佳 said...

哦?光明正大的描述自己一脚踏两船?

cheevuithebear said...

不须解释会更好。心水清的人肯定明白你写的是什么。(意见而已啦,希望你别介意)

Anonymous said...

i like it ,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