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白天不懂夜的黑

好久没在这里胡言乱语了。
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写,但就是没心情。
最近的心情糟透了,把自己拉的太紧太紧了,有点透不过气来。
从我懂事以来,我每走一步,都想过了又想。每步都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走错一步。

某天,有人说“你不累吗?”
我很想大声地说 “我很累!”
但,有用吗?
几次同样的梦,在梦里我就在妈的面前痛哭。
“我真的好累好累,为何总是我。我不想在这样了,可以吗?”
对我来说,很多事情就已注定了。我没法去逃避。这个担子我扛定了。

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从不懂我的心。

1 comment:

koonliang said...

hmmm.. 又写了蛮悲的东西。但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一种接受与面对 =)誓不低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