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失眠

好久没失眠了.
这几天总是睡不好.
现在应该眼睡吧.但就是睡不着.
如果现在有人sms我就好
如果现在有人和我讲电话就好。
我会蛮感动的,哈哈。
为何他们睡不着时,总有我和他们讲电话。
我睡不着时,就夜深人静 ,一个人在写blog =p
人生就从来没公平过吧。我也从来没要它公平。
写呀写呀,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非常想见的人,我好想见你呀 - 周公
好闷热的天气,我好想念你呀 - 冷天
一个夜深人静,我好讨厌你呀 - 孤寂
每晚的好伴侣,我好感激你呀 - 风扇
又在顽皮的你,开始有点饿呀 - 肚子
你好像要来了,有点感觉了呀 - 睡意
我应该就要了,应该停止了呀 - 再见

哈哈,最无聊的一篇。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