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好人铁人

从十三岁某件事开始,我就立志要做个好人。
好人难做,真的很对。
原来要做个好人,首先就要做个铁人。
当然,是要那种不锈钢,
永不生锈,永远都到不下来得那种。

那铁人累的时候,谁来理睬?
好笑,铁人不会累的,铁人不是铁打的吗?

那铁人伤心的时候,谁来关心?
傻的,铁人是无心的,那来的伤心?

那铁人失落的时候,谁来安慰?
无聊,铁人都没感觉的,怎会失落?

那铁人暗恋人的时候,谁来诉苦?
滑稽,铁人冷冰冰的,那会在意别人?

我也搞不清楚了,我在写好人, 还是在写铁人?
有些事情,何必分的那么清楚,何必看得那么的透彻?

1 comment:

- Joleen - said...

hmm... 有点像我对美女的看法。 之前我有个post有点像。。美女也会伤心,谁来疼,谁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