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你是否试过

一大早,就会迫不及待的查看有没有你的sms。
一大早,就会想要sms或call你,说声早安也好。
一上网,就会先查看facebook有没有你的新updates。
一上网,就会先看看你的blog。
一上网,就会先看你有没有on msn。
如果没有,就会看看你的旧albums,blog。
当看到你与别人单独合照,就会心慌慌的。
当看你blog里称赞他人时,就会心酸酸的。

电话铃声一响,
心里就会想最好是你。
当一收到你的sms,就会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
赶忙的回你的sms,就算驾车也回停在一边。

因为你一个简单的问候,
因为你一个短短的聊天,
因为你一个随便的call,
你整个人会像飞上了天堂。

有时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就有如从高处摔倒。
有时因为你的从不在乎,我就有如下了地狱。
有时因为你的短暂失踪,我就如行尸走肉般。
有时因为你的不理不睬,我就如世界末日一般。

可能,
因为你,我的世界变了五彩缤纷,多姿多彩。
因为你,我的世界变得暗淡无比,了无生气。

2 comments:

Elvy said...

O O......
i am sure, You are in lovE~
hahahhahaa~ gambade!

koonliang said...

im not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