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第二个空间

从前,有个朋友告诉我。
她很享受一个人驾车的时候。
是另一个私人的空间。
可以听自己想要听的歌,
大声地高歌一曲也无所谓。
就像她的第二个家。
当时,我还不敢驾车。
我说驾车是一种压力,不是享受。


如今我驾车了。
我终于感受到她所指的享受。
尤其是在夜里没有塞车的时候,
听着歌,轻轻松松的驾车。
我在车里,乱喊乱叫。
我在车里,自言自语。
我在车里,哼哼唱唱。
我在车里,大哭一番。


驾车时,给了我很多的灵感来写blog。
有时一段路程,我就已draft好了要写的内容。
一旦有电脑,我可以很快的就写完。
通常十分钟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