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不是醉,是脑袋空白。

好累好累,脑海一片空白。
为何每次这样状况的时候,
会是我最忙的一天。
我的脑袋一时空白,一时又再胡思乱想。
脑海空白的时候,就是可以专心工作的时候。
但那只是没有灵魂的躯壳在工作。
久违了,这样的心情与情绪。
感觉一切空白,想把自己的思绪停此。
但脑海也一直很乱。一直拼命的想很多积极的东西。
一直在控制自己的思绪。
让自己跟快的站起来。
原来心情不好,真的会很影响你的EQ。
我明白逃避帮不了什么。
我也不会灌醉自己,
那也于事无补。
只有傻的才会这样做。
我还是很清醒的。
但我也可能会喝醉吧。
因为下个星期有朋友叫我喝酒。
我想乘机醉一醉。
hhmmm, 我现在是否也醉了。
越写越语无伦次。哈哈。
不是醉,是脑袋空白。
随意的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