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开心一下也好

如果你喜欢我的blog,就要让我懂。
让我开心一下也好。我正需要这个。

昨天去了一趟公园。
小孩玩了滑板后,说
‘我的屁股痛,你啦,叫我玩那个高高的滑板。’
这句话让我笑了。

当时我拿着相机,拍了几张,然后叫他
“下,下。。。”
他却在滑板上一直的笑着。
我又说
“下,下。“”
他就不高兴的说
“不要拍了。为什么一直叫我笑,我要玩滑板。”

我是说 滑下来,他却以为我叫他 “ 笑, 笑。”


他等到不耐烦了。我是说滑下来,不是 ‘笑’

玩的时候,屁股还好的。只有在回家途中才会说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们俩都好好笑。。可爱极了!!鸡鸭对话。。。

Elvy said...

haha... cute boy + cute convers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