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Ohh.. Kota Bharu

刚才非常的塞车。我被逼用另一条很久没走过的路。
更糟糕的是那路封了,我就塞呀,走呀。
到一条我非常不熟悉的路。
突然警察叫我停下来,我才发现我的车停在黄格里。
我真的没看到。因为很塞车,我有一直注意路牌,怕走错lane。
塞了整个小时,他们又故意在这样的时候等待开发单。
我真的有点发火,想抄就抄吧!
看了我的license,他竟然说
ohhh, kota bharu. kerja apa?  lain kali jangan henti kat petak kuning.
我就这样的走了。=)



No comments: